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3

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2015年12月23日下午,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七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淮南市保险行业协会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主持。会议重点:一是汇报了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二是商讨副会长单位调整事宜,新增选淮南市电子商务协会为副会长单位,免去淮南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职务,会议全票通过;三是学习了学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和规范社会团体管理的意见》(皖社管组字[2015]4号)。

      会上,淮南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管恒川总结了2015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更加认识到社会组织在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发挥示范作用,加强信息宣传,符合互联网发展趋示。

      会议中各副会长单位都积极踊跃地发言,对联合会下一步工作大家都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积极为联合会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