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5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5/5

     5月5日下午,2015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培训会在市保险行业协会会议室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管恒川、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邱传淮出席了会议。市民政局业务科室人员、准备参加评估的19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去年获得5A级评估等级的淮南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从协会的基本概况、评估工作情况、如何做好评估材料和怎么样能更规范的做好评估工作介绍了经验。2012年被评为全市唯一4A级评估等级的淮南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丽莉在会上介绍了评估工作对协会的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服务意识、工作提升等几个方面的促进,并表示今年保险行业协会将积极做好各项评估准备工作,努力争取晋级5A。

  最后,管恒川副局长就如何做好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社会组织要正确认识社会组织评估工作,认真对待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紧紧围绕指标体系、评估办法、评估机制三个重点,加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自身能力建设。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