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赵小勇做客政协大讲堂开讲“皖事通办”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0/8/14

8月14日上午,在政务中心C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政协大讲堂。“皖事通办”实践和运用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主持会议,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电子政务与应用处,赵小勇处长主讲。内容分为三个主题:1、“互联网+政务服务”总体情况。2、“完事通办”推进情况。3、加快“数字政府”建设。
赵小勇指出到今年底实现80%以上个人事项全程网办,打造50个法人事项集成式套餐式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围绕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安徽把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个重要的着力点来抓,大力推进了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跑”等改革。同时在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获得水电气等20个重点领域,开展了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尤其是通过深入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更好服务了实体经济发展。落户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环境产业合作示范园区的宾肯电气,是一家空气净化系统的高新企业,在数字化车间的改造过程中,一度遇到资金瓶颈。了解到了企业痛点,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上门,积极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微信图片_20200814154333.jpg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