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抗洪救灾人人有责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0/7/25

7月22日,面对洪水肆虐和翘首以盼的行洪区数十万人民群众,奋战在大坝、庄台抗洪抢险一线的淮南百名消防指战员,利用战斗间隙,通过“视频连线 一句话”的形式,用平实而坚定的话语,向党组织表决心,让行洪区群众得安心,让家属放宽心。

7.jpg6.jpg

武警安徽淮南支队的官兵扛沙袋准备加固险堤。当日凌晨4时左右,巡堤人员在淮河流域花家湖圩堤彭岗段巡堤时发现70余米的堤段出现滑坡险情。武警安徽淮南支队的100余名官兵紧急赶到该险段,进行稳堤固堤抢险处理。目前险情已得到初步控制,抢险的武警官兵和群众仍在现场维护堤坝和查险,防止险情扩展并严防新的险情。

5.jpg

研究所身为淮南市社会组织一份子,就肩负着抗洪抢险的责任。7月25日下午,所长收到短信:市红十字会在《淮南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防汛救灾社会捐赠公告。所长看到短信后,放下手头工作,立刻来到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代表单位捐款3000元,所长个人又捐赠1000元。捐赠的金额不高,但是代表了研究所全体员工对抗洪救灾的一份爱,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愿全市军民团结一致,构筑起众志成城的铜墙铁壁。只要我们勇于担当、慎终如始,防汛抗洪定能取得胜利。

2.jpg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