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预防重于治疗”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31

    为了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要坚定不移贯彻预防为主方针,坚持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在今年两会部长通道上,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表示,中医药既可以治病,更重视防病,通过预防为主、养生保健,努力让人们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得病后运用中医药治疗,特别是非药物疗法治疗,既减少了损伤也节省了费用。对于非药物疗法,儿童首选小儿推拿。

研究所积极响应正能量,在社会上展开征文活动,收集整理,为小儿预防工作献力献策。通过征文活动,提高全民对传统医学的认知;让孩子远离药害拥有更强壮的体质;减轻每个家庭因孩子生病而受煎熬的痛楚。


 

 

本次活动以预防为主、《发烧真好》、《咳嗽真好》为题材,面向社会征文。通过活动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推广分享个人经验,真正做到更好的“真”爱孩子,让更多人因此而受益。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活动征文从2018年2月1日开始,为期两个月。广大健康爱好者积极参加,踊跃投稿,经过严格筛选,收集充满正能量健康的文稿52篇,研究所装订成册,并针对社会投票选举出的前六名予以表彰。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