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扩大)顺利召开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

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1月23日下午,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扩大)会议,在市保险行业协会会议室顺利召开, 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全体副会长单位参加了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袁先进到会指导。


    

    会议由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主持。会议重点:一是由会计师事务所报告《2017年审计的直接登记和脱钩单位财务情况》;二是讨论精品社会组织的评定标准;三是讨论如何线上推广社会组织章程、党建考试;四是鼓励副会长单位积极参加评估工作,进入精品社会组织行列;五是精品社会组织的作用发挥。
    会上,各副会长单位都积极踊跃地发言,对精品社会组织的评定标准、如何线上推广社会组织章程和党建考试以及考试内容都提出了很多可以采用的意见,为联合会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袁先进副局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开的很好、很成功,大家的建议很多可以采纳。就2017年的民管工作做一个总结,一是全市民管工作稳中有进,整体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二是社会组织管理宣传工作取得较大突破,完善了信息网,开通了公众号,出版了淮南社会组织报;三是精品社会组织的创建走在全省前列,首批46家精品社会组织授牌到位;四是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2018年社会组织工作的重点:一是继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发展;二是切实加强日常管理;三是积极加快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四是发挥作用,扩大社会组织的影响力;五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