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八次会长办公会议召开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13

      2016年5月13日下午,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八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淮南东方医院5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主持。会议重点:一是传达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报告今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情况;二是组织委员许丽莉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抓紧做好奖补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奖补的社会组织党支部情况;三是宣传委员陈大众宣读《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内部管理办法》(讨论稿)。四是大家交流讨论《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内部管理办法》(讨论稿)的内容,如何提升社会组织参评热情,联合会下半年的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贯彻中央精神,参与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会上,各副会长单位都积极踊跃地发言,对联合会下一步工作大家都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积极为联合会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淮南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管恒川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的会开的很好,大家提供了很多可以采用的意见,联合会的工作开展的这么好,与大家有很大的关系。今天的会议算是对今年的工作一个讨论,把大的方向定下来,去开展工作。并要加强自身建设,跟国家的号召紧密结合,扩大影响力。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