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三次会长会议召开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3

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三次会长会议召开


    2013年10月23日下午,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三次会长会议,在东方医院集团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大厅顺利召开,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主持。他首先感谢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淮南东方医院集团”为此次大会提供的支持,并请集团董事长江鸿方对集团的发展历程、管理策略、社会贡献、行业类别做了详尽的介绍。


   这次会议议程之一是对联合会领导机构进行调整。为了适应现代社会组织管理体制,更好地发挥社会组织联合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本次会议对联合会领导机构做了较大的调整:1.免去市风景园林协会、市金融协会、市新华医疗集团、市农委的副会长单位;

2.增选市保险行业协会、市物业管理协会、市水电锁业家电维修协会、淮南温州商会,为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会议还对近分阶段联合会的工作进行总结:

1.在全省率先开展社会组织网络年检工作;

2.在全市六区一县全面创建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

3.社会组织信息资料(报刊、杂志)的采集推广工作创全省前三名。 

   会议中各副会长单位都积极踊跃地发言,对联合会下一步工作大家都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如:建议增加定期交流的次数;出版联合会自己的刊物;发挥每个社会组织的优势,组织开展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等等。


   会议结束后,在集团党委副书记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新建的外科大楼。


(淮南市民管局  王灿)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