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中国社会组织新闻宣传会议在贵阳召开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9

社会组织新闻宣传会议在贵阳武岳大厦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 


      2013年11月15-18日,社会组织新闻宣传会议在贵阳武岳大厦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安徽省:合肥、淮北、淮南、铜陵、亳州、蚌埠、滁州、安庆、黄山、宣城10市民管局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八大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出加快形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更好发挥社会力量在管理社会事务中的作用,为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指明了方向。

      会议中探讨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对于营造社会组织发展环境、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宣传队伍建设、创新宣传工作、拓展宣传工作平台等内容,为社会组织又快又好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会议着重研究了,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近期工作重点。探讨如何搞好新闻宣传工作,交流研讨各地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创新经验和做法,并表彰社会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上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中国社会报社领导做了深入系统的讲话。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