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机构
社会认可-所长获选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3

 

       2018年1月2日下午,所长在市政务中心,参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议预备会议。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李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蔡宜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会上,全体委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是十五届市政协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委员要强化历史担当,肩负好光荣使命,履行好神圣职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委员展开了分组讨论会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