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部医学检测
当前位置:首页 > 掌部医学 > 掌部医学检测 > 正文
破除迷信“金钱纹”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0

在掌部医学研究过程中,我所与云南晨霞掌纹医学研究所,协同发现了大量的“金钱纹”的案例,手掌食指根部的掌面位置出现深刻的“米”字纹路,我们称之为“米字纹”,在古代命迷信相学中称之为“金钱纹”。手掌一伸出来,算命先生一看到“金钱纹”,不论这个人穿的再破旧、再寒酸,都会一口咬定他是有钱人,为什么?

经过多年的积累,我所在我市收集整理,掌部医学档案 “金钱纹(米字纹)”的图谱3753例。2018年度研究对比中发现,“金钱纹”人群中胆囊结石患者3007例,这个比例极高,占总数的80.12%。另外,胆囊炎患者3753例,占总数的100%

通过研究分析,我们可以轻松破解古代手相“金钱纹”的迷信密码。古代劳苦大众基本都吃不饱饭,更别说吃大荤大腻,天天还要辛苦劳动,当然不可能有胆囊炎。相反地主老财天天大鱼大肉,吃饱就睡,胆固醇和甘油三脂都超标,当然胆囊炎、胆结石高发。用个不恰当的说法,胆囊炎、胆固醇高是古代有钱人的标志。民间有这样的传闻:古代穷人在家吃不饱饭,但是都珍藏一点猪油,留出门时抹在嘴上,表示家里不穷,天天有肉吃。

此项研究可以提示我市广大掌部医学爱好者,破除古代“看手相”,“金钱纹”代表有钱的迷信思想。不懂就盲目的信叫做迷信,通过掌部医学大量数据的科学研究,大家都明白了、懂了,自然就不会再去迷信了。

另外,通过研究“金钱纹”和胆囊病的联系,广大掌部医学爱好者可以推广交流,让更多的人在“金钱纹”浅淡初期(也就是胆囊炎初期),提早发现,调整生活、饮食清淡、积极运动,把身体疾病的扼杀在萌芽状态中。

米子文.png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