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所长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9

11月8日下午,所长在市民政局十楼大会议室,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会议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赵璧局长主持,赵局长对社会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做了详尽的剖析。

2.jpg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先进同志,做出重要的指导性的报告,特别提出“黑恶势力”的重要防范区之一,社会组织群体。袁局长提出今后社会组织“扫黑除恶”工作思路:坚持紧跟党走;强化日常监督;组织定期检查;宣传正面氛围;确保长治久安。最后,袁局长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一场生动庄严的党课。

11月9日上午8点,所长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会议精神。所长提出:全体员工要牢记社会组织的“初心和使命“——做好”四个服务“: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大家共同讨论了各自的看法。最后集体观看安徽省党建宣传视频资料。

1.jpg


基层党建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