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所长参加市政协社法委全体会议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1/5/20

2021年5月20日,所长参加了市政协“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机制”对口协商会启动会暨社法委全体会议。会议在市政务中心C座一楼会议大厅召开。全体委员首先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政协淮南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社法委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工作安排。其次市政协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赵德义,通报了市政协“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机制”对口协商会实施方案;市政协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李家铭,通报了我市当前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工作情况。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对全体与会委员提出三点要求:1、要求委员们必须先做好自我的本职工作,统筹安全工作时间和方式,这样才能更好的履职政协委员的责任;2、要求委员们深入调研,如实反映情况,提出精确合理的建议;3、要求政协专委会为委员们做好服务,更好的配合委员们的履职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20221037.jpg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