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抗击疫情”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在行动!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5

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正在全国范围内肆虐着,给很多家庭带来了伤痛甚至是不幸!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并没有选择退缩和恐惧,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我们研究所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timg.jpg


我们积极协助抗击疫情,延期了开业时间,通知全体会员,开业时间定在疫情完全解除之后。通知发出后,得到了广大会员的响应和支持。为了能让我市的所有会员,安稳的在家中度过疫情期,研究所全体员工休假不休班,全体在线上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义务咨询,通过公众号,微信群,每日开展着充满正能量的互动。时常宣传:戴口罩、勤通风、勤换衣、勤洗手、不外出、不集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等,抵抗疫情的战略思想。


群.jpg


研究所线下的主要业务“掌部医学健康检测”,也因为抗击疫情的需要,全盘移动到线上操作,并且变更为全部免费的、义务的“公益掌诊”。此次变更导致了研究所官方网站和论坛受到强大的流量冲击,为了保证广大会员能获得线上线下同样的服务,研究所把每年用于网络线上的资金预算提高了十倍。全体员工白天回答问题,夜里忙碌后台,经常工作到深夜。大家都说现在的工作节奏比上班还要忙,很累、很充实、很快乐!

11.jpg


22.jpg


33.jpg


论坛1.png


论坛2.png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淮南市慈善协会倡议社会各界积极捐赠。所长下午代表研究所前往市慈善协会进行了捐款。


捐1.JPG


我们相信,有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挥,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只要我们在家严防死守,我们一定能够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役!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