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19/6/25

QQ图片20190626190650.jpg

6月25日下午,颜冬松秘书长带队前往市交通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邀请重点提案人陈尽染委员、其他提案内容涉及公交发展的提案人马士平、夏多勤、徐本东、史方娥。

颜冬松秘书长一行听取了市交通局创建安徽省公交示范城市工作进展情况与260号提案办理情况,并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审计局、市城管局和市审计局等协办单位的办理意见。与会委员们与办理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委员们对市交通局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对部分因客观条件不足一时难以落实到位的表示理解。

颜冬松秘书长对市交通局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市交通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尽职尽责,为我市交通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发展有目共睹。同时他强调,政协委员对交通事业和公交发展关注度高,所提提案比较多,是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委员们的关心关注推动着我市公交事业更好地发展。最后,他希望市交通局对于在会上交流过程中,委员们提出的一些新的问题和建议,认真采纳,深入调研,尽力落实。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