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所长参加“政协大讲堂”学习
发布者:zbzborg 来源: 发布时间:2019/4/26

4月26日上午,所长参加了市政协举办“政协大讲堂”。此次活动邀请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博士生导师薛峰教授作题为“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化”专题报告,安徽大学文学院陈广忠教授作关于《淮南子》研究的四个问题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主持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董众兵、陈永多、李雪莲及秘书长颜冬松聆听了报告。

政协大讲堂1.jpg

薛峰从人工智能基本概念、内涵、发展历史、现状、趋势,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结合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陈广忠结合教研工作,深刻解读了《淮南子》。两个专题报告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有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启发性和针对性。聆听报告后,大家表示,将聚焦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发展化、弘扬淮南子文化,建诤言、献良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献计出力。

政协大讲堂.jpg

今年上半年,“政协大讲堂”已举办两期,分别邀请了原全国政协民宗委领导及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专家为委员和机关同志讲授民族宗教工作、人工智能、淮南子研究等知识,政协大讲堂作为委员参与学习培训、提升履职能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受到了政协委员的广泛欢迎。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