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市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培训班9月22召开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23

      9月22日—9月23日,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了全市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培训班。市级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县(区)民管工作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此次培训是省财政资助项目,历时二天,在古阳国际大酒店举办。

      淮南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邱传淮就如何打造精品社会组织,发挥其功能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淮南师范学院法学院教师胡善平针对社会组织项目的流程管理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淮南市电子商会协会会长王锦荣就社会组织如何触网做经验介绍。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陈大众对社会组织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提升社会组织影响力做了充分的讲解。淮南联华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靳言清对社会组织如何实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以及会计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讲授。并结合实地考察和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多方面的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他们表示,参加培训掌握了国家对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的政策法规,了解了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受益匪浅。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