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南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1

淮南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顺利举办

 

      11月9日—11月11日,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联合举办了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县(区)民管工作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此次培训是省财政资助项目,历时三天,在古阳国际大酒店举办。

      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阚家安应邀授课,他从贯彻落实社会组织改革创新的高度,讲授了社会组织法律法规、社团发展变迁脉络、社团作用及重要性、有关改革政策、中办发46号文件主要精神解读以及有关工作及需注意的有关问题。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叶宜声就如何加强社会组织党建,促进健康有序发展进行了讲授。淮南市民政局副局长管玉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做了详细的解读。淮南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邱传淮针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丽莉围绕基层党支部建设进行授课。淮南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陶立明针对社会组织项目策划与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淮南师范学院总会计师胡朝霞对社会组织如何实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以及会计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讲授。淮南市电子商会协会会长王锦荣从怎样打造互联网+社会组织做经验介绍。淮南市新星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李军就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他们表示,参加培训掌握了国家对推进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的政策法规,了解了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受益匪浅。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