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南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5/3/26

淮南市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顺利举办

 

     3月24日—3月26日,淮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顺利举办全市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市级、县区级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负责人,县(区)民管工作负责人共11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是省财政资助项目,历时三天,在古阳国际大酒店举办。

 

省民间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夏惠芬授课

淮南市民政局副局长管恒川授课

     省民间组织管理局调研员夏惠芬应邀授课,她从贯彻落实社会组织改革创新的高度,讲授了社会团体的基本概念、相关方针政策以及管理的相关要求。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岳文贵讲授了抓好新形势下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淮南市民政局副局长管恒川围绕强化社会组织治理和服务能力进行了授课;淮南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邱传淮针对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淮南市财政局非税收入征收管理局副局长廖延伟对社会团体会费管理的发展历程、存在的问题以及票据的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讲授;淮南师范学院法学院院长陶立明针对社会组织的项目管理与评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淮南市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大众从怎样打造一流的社会组织作经验介绍。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他们表示,参加培训掌握了国家对推进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的政策法规,了解了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受益匪浅。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