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开幕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7

     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开幕。所长参加了这次会议。上午9时,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宣布会议开幕,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应到委员376人,实到363人,符合规定。


15490748811250043.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孝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董众兵、孟祥瑞、方严、陈永多、李大松、李雪莲,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徐礼国、张祖保、刘涛、许承通、杨东坡、朱学亮、梁立昌、胡东辉、李国利、赵期中、朱平、沈斌、陆晞、汤传信、胡春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文则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新武,市政协历届老领导李忠、姜典法、吴健、戴多斌在主席台就座。


15490749006341932.jpg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市政协2018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的工作任务;听取和审议政协淮南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蔡宜骅代表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省政协的指导下,在中共淮南市委坚强领导下,政协淮南市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自觉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推动新一届市政协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33333333.jpg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