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政协调研我市社会组织管理与创新工作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31

市政协副主席陆晞一行调研我市
社会组织管理与创新工作         

   12月30日下午,淮南市政协副主席陆晞一行,调研当前我市社会组织管理与创新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管恒川,市局民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淮南市保险行业协会会议室,陆主席分别听取了市保险行业协会、市消费者协会、淮南温州商会、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市物业协会、市药学会、市国立掌部研究所、市水电锁业家电维修行业协会,这8家社会组织的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对社会组织今后的发展提出的建议,并就如何开展好明年的工作、发挥好作用进行了交流。会上,陆主席对我市社会组织管理与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的社会组织各具特色,很有代表性,深受启发,回去后要更好的消化和吸收今天的座谈内容,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后,形成提案,进一步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为社会组织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