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年检暨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淮南市国立掌部医学研究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3/14

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年检暨管理信息

系统培训工作会议

       3月14日上午,在市民政局六楼会议,召开了社会组织2012年度年检暨管理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会议。市民管局负责人介绍了淮南市社会组织信息网建立情况,重点讲述了在省民管局支持下建立的社会组织法人数据库和网上年检系统,这两个系统的建立也符合市政府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市政务中心提高行政效能的要求。市民政局建立了网上年检机制,从今年开始全部实行网上年检。会议还宣读了省民管局《关于开展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情况的通报》,介绍了我市已开展的行业性协会商会及学术性社团评估工作情况。要求我市社会组织根据《关于报送社会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典型范例的通知》精神,积极上报典型范例。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这个系统做了详细的讲解,这个系统的建设,将实现社会组织网上申报、审批、办事的功能。建立在线受理,在线服务功能,将申报、受理、查询、咨询等服务项目实现网上办理,行政许可项目实现在线处理,明显地提高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力度和效率。



新闻资讯
友情链接:百度搜索龙行天下